97.09.17【靈命報告---前世今生】案例【靈命報告--前世今生】 97年9月17日第一世:我是一位書生,一路爬山涉水,在路上看到河流,停下來洗臉喝喝水,然後再趕路,肚子餓就停下來吃乾糧;下一幕,在客棧吃東西卻被下毒而被毒死,還清楚的看到下毒的人。第二世:我是一位古代少女,走在路上被官爺看上,然後強帶回家毒打汙辱,極盡總總欺負我,所以我就想等待官爺睡著時,殺死了官爺然後再自殺酒店兼職,後來他應該被我殺死後流血而亡。【祖師導引】這時祖師爺告訴我:這個官爺是前一世中那位為錢財而毒害我的人,然後到了這一世卻又碰見,又對我毒打汙辱,讓我身心與靈都感覺到了那股愁恨,才會想一刀殺死了那官爺;在這時,祖師引導說:我沒殺死了他,並有機會可救他。之後就引導我大喊救救他,連續的大聲的叫:救救他。後來因為我的呼救,就有人前來救援而這官爺也因而獲救。祖師說:在當下我租辦公室可以選擇當他的妾,卻沒選擇而殺了他,這就是因果,輪迴冤冤相報何時了,所以給我了一套黑紗黃袍,叫我穿上了這一套黑紗黃袍並贈送一句咒語:「哄巴拉貝卡啦」。在這時候也開始教我唸這個咒語之後,就與靈自我對話說:「叫我體內的靈,要讓我控制飲食,尤其是我最喜歡的東西((蛋糕)),然後想像我討厭蛋糕的樣子」。就這樣的自我想像、與靈自我對話五次,才結束走前世的經歷。【前因及後續追蹤觀辦公室出租察成效】 我原本很喜歡吃蛋糕,可以吃金礦的小蛋糕4個,尤其我有一個很特別的壞習慣,就是生氣時會用吃蛋糕來安慰自己。其實開始時我對【靈命報告--前世今生】不覺得有效與神奇,但在師父與師叔叮嚀下,常常【與靈對話】並想起那次的催眠情況,就在這樣情況下過了半年,我原本可以吃金礦的小蛋糕4個,後來變成可吃1個到2個,就是這樣不知不覺中改善了我吃蛋糕的壞習慣,到現在我是連想看都不想看買屋到蛋糕,有時朋友會買來送我吃,結果它下場不是在冰箱就是在別人肚子裡。以前的壞習慣,就是生氣時會用吃蛋糕來安慰自己,現在我生氣時都不會想吃蛋糕了,還讓我省下買蛋糕的錢與我的健康呢!! 所以說,從一開始我自己對【靈命報告--前世今生】不相信,到現在是相信,更覺得是很玄妙的事,謝謝祖師的神奇安排,也謝謝師父與師叔不辭辛勞的教誨。 感謝祖師 謝謝祖師 謝謝師父 謝謝租辦公室師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ponm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