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跟媽媽去擺地攤賺旅費吧》後續>
  市游樂園邀潮媽潮弟加入創意集市
  重慶晨報訊 (記者 龔小然)為賺取去泰國旅游的路費,潮媽呂品品帶上4歲的兒子曹立可擺攤的故事經本報報道後,不少市民打來電話:欣賞潮媽的創意,鼓勵潮弟的獨立。昨天,市游樂園的工作人員楊女士聯繫上了呂品品,希望他們能參加游樂園在元旦舉行的“創意集市”活動。“我們看到報道後覺得這個媽媽有創意有勇氣,能為創意集市增添亮點。”
  收到邀請的品品媽和可弟很興奮,雖然離元旦還有一段時間,但母子倆已開始準備貨源。“上次擺攤賣出了大部分的工藝品。”品品媽為了讓小攤更顯豐富,聯繫了不少愛旅游的朋友來補充貨品種類。
  另外,呂品品也在和工商大學校內的跳蚤市場聯繫。擺攤當天有很多大學生都來捧場淘貨,但礙於校內的規定,母子倆並未被批准到校內擺攤,“如果大學里有正規的跳蚤市場,我們也很想參加。”  (原標題:市游樂園邀潮媽潮弟加入創意集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ponm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