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課永慶房屋上製作的臉譜書法課
  中新網12月31日電 據北京華文學院網站消息,為激發海外學生學習漢語的積極性,鼓勵其踴躍參加漢語考試,近日,由北京華文學院承辦的“2013年漢語考試冬令營烤肉”活動在該校開營。參加過各項漢語考試的來自韓國、日本、蒙古、俄羅斯、印尼、新西蘭等國家的123位優秀青少年及9位領隊抵達華文學院昌平區回龍觀校區,開始了為期10天的冬令營。
  這次冬令營是首次在北京華文學院舉行,學院領導高度重視,培訓部統籌協調,早在關鍵字營員到達前就全面做好了教學和接待工作安排,組建了以教學負責人周士平講師為首的教學團隊,在飲食、住宿諸方面也做了充分準備。
  此次冬令營行程豐富,活動精彩。既有集中開展漢語強化培訓的漢語課,也安排了書法、繪畫、臉譜製作和剪紙等中華傳統藝術課,中國國情講座,電影欣賞等語言藝術鑒賞,更有武術、游泳、羽毛球、籃球、乒乓球和排球等體育課,還將舉辦外出游學與教學有機結合的文化交流參觀活動,建築設計以增進營員對中國的瞭解並提高他們學習漢語的興趣。  (原標題:“2013漢語考試冬令營”首次在北京華文學院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ponm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