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益陽2月10日訊(通訊員 周暢 李龍江)隨著雨雪冰凍天氣的持續,益陽電網燒烤先後有13條110千伏及以上的主網線路出現不通程度的覆冰,多條線路覆冰在4毫米以上,最大覆冰厚度為8.5毫米。
  面對冰情,國網益陽供電公司緊急應對,積極採取線路融冰方式,及時消除冰雪對線路的影響和危害。2月9日,110千伏株松I線、株茶線覆冰厚度達到5毫米,且有加重趨勢。11時許,該公司積極與省電力調控中心聯繫,請求增加柘溪電廠出庫流量,通過增加東坪電廠、株褐藻醣膠功效溪口電廠出力以及改變電網運行方式,增加株松I線、株茶線負荷電流,對線路進行融冰。經過4個小時融冰,兩條線路覆冰全部融化,保證了線路和電網安全。
  到目前為止關鍵字排名,益陽電網各輸電線路運行平穩安全。  (原標題:益陽電網新年首度融冰 電力供應安全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ponm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