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中方站3月31日訊(分站記者 謝寧 通訊員 李慧勤)3月28日,中方縣組織、宣傳思想、統戰工作會議在縣行政中心中心會議室召開。中方縣委書記張霞在會上強調,各級各部門要突出工作重心、增強工作活力、轉變工作作風,開拓創新,銳意進取,不斷推動各項工作取得新進展、實現新突破。縣委副書記張家銑主持會議,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陳寶林,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夏益民,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袁文明,副縣長李闖出席會議。
  會議首先聽取了2013年度全縣組織、統戰工作和宣傳思想工作報告。陳寶林在組織、統戰工作會議中提出四點意見:一要領會上級組織、統戰工作的會議精神;二要總結2013年組織、統戰工作的主要成效及經驗;三要明確2014年組織、統戰工作主要任務;四要用正確的理念科學的方法過硬的隊伍狠抓工作落實。
  夏益民在宣傳思想工作會議上提出要深入領會全國、全省、全市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並對2013年全縣宣傳思想工作進行了回顧總結,對2014年全縣宣傳思想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強調要以高度忠誠的精神、為民務實的作風和創新協同的意識認真抓好工作落實。
  張霞指出,2013年,中方縣組織、宣傳和統戰部門立足本職、創先爭優,乾在實處、主動作為,各項工作取得了新進展、推出了新經驗、打造了新亮點,所取得的成績值得充分肯定。
  就下一階段的工作,張霞要求:要圍繞全面小康建設新任務,突出工作重心。要樹立選人考評的正確導向,調動跨越發展積極性;形成提神鼓勁的輿論強勢,傳遞跨越發展正能量;探索凝心聚力的有效模式,彙集跨越發展大合力。充分發揮好組織保障、宣傳引導和統戰團結的作用,不斷增強各級組織和社會各界的凝聚力、戰鬥力、創造力,為全面建成小康中方提供堅強保障。要順應全面深化改革新形勢,增強工作活力。要確保改革舉措落實,實現改革紅利共享,保障改革環境優化。通過改革激發活力、破解難題、創造特色。要落實教育實踐活動新要求,轉變工作作風。2014年是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之年,組織宣傳統戰部門要根據中央、省委部署和市委、縣委安排,履行好組織協調職能,發揮好示範帶頭作用,運用好統籌結合方法,突出作風建設,聚焦“四風”問題,代表縣委擔當起活動推動者、組織者、參與者的角色,切實為群眾辦好看得見、摸得著的實事好事。務必以高度忠誠的態度抓落實,以為民務實的作風抓落實,以創新協同的意識抓落實,開拓創新,銳意進取,不斷推動各項工作取得新進展、實現新突破。
  大會還對黨建、宣傳工作先進單位和個人進行了通報表彰,對“第三屆感動中方十大人物”和文明村進行了現場頒獎。  (原標題:中方縣召開全縣組織、宣傳思想、統戰工作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ponm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