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經過近兩年緊張籌備,艾瑞德國際學校親子農場,在該校師生、家長的翹盼中揭開面紗。同一天,匠心獨運的該校田園課程啟動。親子攜手,播下一顆種;師生相伴,栽下一棵苗,課堂就在天地間,童心綻放大美田園,該校的品牌課程,讓孩子們直接體驗春種秋收,憫農話桑。記者在現場看到,參加活動的孩子、家長們,一個一個臉上都樂開了花。
  鄭州市高新區教育局局長徐兵告訴記者,從知名學校到教育農場、從教育農場到田園課程,艾瑞德為城市孩子孕育了一塊明媚的農耕教育田園,這將成為該校高品質國際化學校教育理念的重要載體,學校也將邁入富有理性思考的“田園教育”之途。
  在該校董事長孫銀峰眼裡,田園課程是散髮著泥土芬芳的教育,是有生命氣息的教育,是自然生長的教育,要培養孩子有夢想、會探究、能生存、會合作的教育。包祥總督學帶領孩子們祭拜後,侯炳軒校長用“雨讀晴耕、學者型教師守望自然生長教育聖地;學教相長、科研型團隊溫暖舒能學習幸福樂園”闡釋了本次活動。眾多家長紛紛表示,感謝艾瑞德利用大自然這本“活教材”釋放孩子們的天性,給孩子一個快樂幸福的童年。記者陳秀華  (原標題:艾瑞德啟動田園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ponm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