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副主席、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劃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新聞一經公佈,網上叫好聲一片。隨著反腐敗鬥爭的深入,老虎蒼蠅一起打,深得黨心民心。反腐敗,已經發揮了強大的政治凝聚作用,體現了執政黨與全國人民堅決反腐敗的決心與信心,表現出中國共產黨刮骨療毒、廉潔執政、清明治國的鮮明政治態度。
  在反腐敗的複雜形勢甫一呈現的時候,習近平總書記就明確指出,對腐敗分子,必須採取老虎蒼蠅一起打的辦法,才能收到反對腐敗的預期效果。只有對腐敗分子堅持一個也不放過,保持“零容忍”態度,人民群眾才會和我們黨堅定地站在一起,堅定地跟黨一起走。全黨也才會更緊密團結、更信心百倍地實幹。因為在全黨和全國人民心裡,一個敢於拿一切腐敗分子開刀的政黨、一個敢於剜除自己肌體上的膿瘡的政黨,是能夠壓倒一切困難而不被一切困難壓倒的政黨,更是最有希望、最有前途、最能夠給國家和人民帶來希望、帶來夢想、帶來幸福的執政黨。清除腐敗,是人民的福音。
  以習近平為總書記的黨中央斷然採取了老虎蒼蠅一起打的反腐戰略,既是站在重整全黨執政理念的高度做出的重大決定,是凸顯“權為民所賦”的權力來源的政治自覺;也是站在國家長期、協調和可持續發展的高度採取的有效政策,體現了聚集黨心、凝聚民心的政治遠見;更是站在國家發展轉型升級,推進國家治理體系與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高度,將中國的發展提升到依法治國狀態的重大舉措。清除腐敗,是國家的福音。
  堅持從嚴治黨,堅持依規管黨治黨,敢於剜除腐肉爛瘡,彰顯的是一個走向現代化的大黨永葆肌體健康的信心和勇氣,彰顯的是我們黨自我凈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與境界。中國共產黨將更有活力、更有戰鬥力,能夠更好地帶領13億人民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清除腐敗,也是我們黨的福音。(國平)
(原標題:國平:老虎蒼蠅一起打,反腐敗深得黨心民心)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ponm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