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魏曉飛)“絲路引擎,鳳鳴未來,以誠開放,以智爭先。”在昨日下午舉行的“人居北城·幸福經開@找尋經開精神”頒獎儀式上,該表述語從3700餘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一等獎,並獨攬萬元大獎。
   此次有獎徵集活動由西安經開區管委會主辦、西安經開城建集團承辦,歷時一個月。活動組委會通報,共收到微信、微博及電子郵件、信函、400電話等渠道發來的“經開精神”表述語3753條。經過初評、復評、終評、網絡評議等環節後,最終確定了6件優秀入圍表述語。二等獎作品兩件,分別為“承漢唐之氣,攬大城之心,鑄關天之魂”和“創業 創智 創富”,各獎勵3000元。三等獎作品三件,分別為“茹古涵今,鴻業遠圖,聚賢融智,樂業安居”、“經天下,開未來”和“融智融商融天下,經天經地經開區”,各獎勵2000元。
   活動組委會相關負責人稱,入圍作品頒獎雖落下帷幕,但關於“經開精神”的探索還在繼續。希望全社會能繼續討論和提煉經開精神,發揮精神的助推作用,鼓舞和激勵更多經開人建設北城美好未來。著名文化學者肖雲儒、中國房地產研究會副會長顧雲昌、陝西省社科院學術委員會副主任張寶通、陝西省決策咨詢委員會委員杜躍平等嘉賓共同見證“經開精神”表述語入圍作品發佈。  (原標題:“經開精神”表述語 入圍作品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ponm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