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乾乳酪蛋糕~ 昨兒個做完<紐約重乳酪蛋糕>後.今天馬上又做了一個<笨重葡萄乾乳酪蛋糕>... 為什麼是~~笨重~~呢?? 笨~~是我又犯了昨天同樣的錯誤! 洗車 (歐巴桑不可教ㄝ~~)重~~是我今天的乳酪比較多.所以比昨天的重! (好冷喔~ 鍍膜~) 話說~~我只是興沖沖想再做一次這個好吃的蛋糕~ 卻忘了昨天的溫度沒控制好的問題..又把蛋糕烤<爆&g 翻譯社t;了~~還好~~還是粉好吃喔~~只是賣相太差了~ 這個擺在蛋糕櫃裡應該會賣不出去吧~! 今天我用的是小的起司蛋糕橢圓形模~~ 一份材料可 花蓮民宿以做 8 個小蛋糕~~先把模型抹油. 再墊一張底紙~~ 再放上浸泡過蘭姆酒的葡萄乾~~ 材料~~ A 奶油乳酪 300g                 術後面膜 B 蛋白 3 個 奶油 40 g 糖 40 g ARMANI 酸奶油 100 g (也可用原味優格替代) 塔塔粉少許 糖 40 g 蛋黃 3 個 低筋麵粉 70g 商務中心 先把A料除了麵粉以外的材料全部打勻~~再加入麵粉拌勻再將 A + B 一起再拌勻~` 把完成的麵糊分裝到小蛋糕模內~~ 料好像太多了. 整個滿模了~~~而且還有小顆粒的乳酪沒打勻~~看起來就很粗糙~~ 我應該要多打一下的 借貸...在烤盤內放入一杯水. 今天這個蛋糕沒有墊底.怕底下臭火乾~~~ 進烤箱先用 200度烤 10 分鐘後~~改用 150 度烤 50 分鐘即可~ 我今天又忘了我的烤箱溫度的問題~~沒有做調整~~一轉眼它已經不聽使喚的><長高了~~~~~去了~~~ 你看~一出爐就 酒店工作開始縮水了....連我趕快給它塗上 S K - 2 (鏡面果膠)也沒用了~~ 你知道為什麼叫~~笨重~~了吧~!! 這個跟昨天的做法不一樣. 蛋白有打發...所以乳酪蛋糕就會有海綿狀~~ 加重了乳酪的蛋糕更香濃~~還是很好吃~~~ 我發誓~~~下次我一定要顧好溫度..做一個漂亮的蛋糕~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ponm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