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小事件 時間︰晚上7點(丫婆交待這時才能去) ?地點︰白沙屯拱天宮 ?人物︰白目死小孩和廟裡眾神明 ?事件︰因為和某人講電話之後,雞婆引起的白目行為之後遺症 找房子。 ?經過︰為了證實某些事情,去請教媽祖婆,用擲杯的方式。朋 西服友特別交待,要是應杯要連三杯。 ?進廟時點完香,參拜完眾神明之後。等待了5-10分鐘,重頭戲來了! 烤肉!!!開始問杯。 ?第一次丟的2266,然後就OOXX。結果過了10分鐘,我決定從頭再來。 ?白目小朋友︰信女XXX,住那XX 信用卡代償X,出生日期XXXX,特地來請教媽祖婆,請問媽祖現在在嗎?(要先問人家在不在咩,不然怎問杯) ?媽祖︰聖杯一個。 白目小朋友︰信女XXX,想 租房子請問媽祖婆,我是不是像朋友說的有XXXXX之類,像昨天媽祖交待的XXXXXX。 媽祖︰聖杯一個。 ?白目小朋友︰信女XXX,可以麻煩媽祖幫忙化解處理這件事嗎?如果可以,請 個人信貸媽祖連應三個聖杯好嗎? ?媽祖︰扣一聲,沒杯,直接拒絕了 白目小朋友︰信女請問媽祖婆,是不是找信女朋友XXX處理這件事就好,如果朋友願意幫忙處理的話 ?媽祖︰聖杯一個。 房地產 ?白目小朋友︰信女再請問媽祖婆,昨天信女和朋友聊的內容,媽祖婆是不是都知道呢? ?媽祖︰聖杯一個。 ?=_=嚇死我了,還真是準,昨天朋友說的,和我今天特別去廟裡丟杯的結果。當然還有一條,是我自己心知肚明 土地買賣,但是不能寫出來的。 ?第一次丟杯請問,是不是媽祖婆可以幫忙處理,請連應三個聖杯,我連丟二次聖杯,第三次都是不同意。我又裝死耍賴又重問了第二次, 還是連二聖杯,最後一次又是不答應。所以沒輒,只好從頭再來過。 第二次正?裝潢’A來重來就很簡捷有力了。 ?PS,我還是很不會用丟杯問事。還好我晚上去,都沒人。我一個人丟到天荒地老也沒人管。沒人注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ponm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