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一手紅茶之環遊世界茶包~ 今天要介紹我之前在台南的時候,就還滿愛的的飲料~ 當然他們是以專賣紅茶為主的飲料店~ 一般飲料店都是用杯子封膜~ 而他們是以保特瓶~且他們不用袋子裝哦~ 六瓶就很像啤酒一手,也許是這樣才叫一手紅茶吧~哈 我猜的啦~也是他們特色之一啦~ 可惜屏東沒有~ http://www.itsotea.com/home.html 某天,朋友們要去喝酒不對,是吃燒烤配一點小酒~ 剛好有要買一手紅茶~就有在 酒店打工約~ 而我無法一起去喝酒,又好想喝他們家的茶來過過干癮~ 就上了官網~想到之前朋友有說過也們有出茶包系列~ 剛好看到他們有推出新產品~ 就是茶包系列~外形還做的很可愛~ 原先要一綠一橘~可惜只有橘色~ 實品還滿精緻~外觀做成小行理箱的樣式~ 跟他們的Logo中的圖案有相互應~ 在盒子底部,有標示有效日期及茶包口 結婚味~ 一盒共有六包~ 售價:$99 如果要換算,一包等於$16.5 比每天喝50x的綠茶還要便宜~ 且老話一句,女生還是少喝冰的飲料~ 打開後可以看到裡頭好像只有四包的樣子~ 且還有什麼小圖案~ 所以當我把全部的茶包取出後~~ 還真的看到裡頭有沖泡的說明耶~ 且是做成圖式~很可愛~ 立刻拿出來看~還真的是教消費者怎麼沖泡~ 有熱飲法, 裝潢冰飲法及無糖法~ 我是用熱飲泡法,但無糖的紅茶我應該是沒法子喝~ 茶包娃娃還真可愛~ 六種不同口味的茶包~要先選那一種來試試呢~ 且茶包的外包裝就只用二種色系~ 這樣滿簡單清楚~每款正面有貼上口味~ 在茶包的背後,會有口味介紹~ 今天先選了最基本的大吉嶺來當開箱文~ 還會介紹那一國有名~ 每一種口味還有給他一個名稱~ 紅茶的好處: 每天服用 室內設計一小杯紅茶可以防治女性常見骨質疏鬆症 日本大阪市立大學實驗指出,飲用紅茶一小時後,測後經心臟的血管血流速度改善,證實紅茶有較強的防治心梗效用。 美國雜誌報道,紅茶抗老效果強於大蒜、西蘭花和胡蘿蔔等。 紅茶還有幾種有趣的說法,大家參考一下~ 在健康保健方面:紅茶可以幫助腸胃消化,促近食慾,可利尿,消除水腫,並強壯心肌功。 在預防疾病方面:紅茶的抗菌力強,用紅茶漱口可防濾過性病毒引 酒店經紀起的感冒,並預防蛀牙與食物中毒,降低血糖值與高血壓。 紅茶香氣成分以醇類、醛類、酮類、酯類等香氣化合物為主,它們多是在紅茶加工過程中氧化而成的。紅茶含有抗氧化物〔類黃酮素〕,可以減少罹 患心臟病和中風的機率。 茶中的黃酮(flavonoids)被認為是降低血壓與膽固醇的主要功臣。 紅茶是全世界第二普及的飲料,僅次於白開水。最近有研究顯示,這項平民化的飲料,可以減緩冠狀動脈疾病,減少中風和罹患部分癌症的?關鍵字廣告鰷v。 但紅茶叫我喝無糖真的很無法接受~ 想到上回菲菲說過熱紅茶+黑糖很好喝~ 剛好上回菲菲買給我的黑糖奶鋪黑糖還有~ 我就沖泡了紅茶+黑糖~ 真的讚~且喝黑糖對女生也很不錯~ 黑糖好處:   吳明珠表示,中醫認為,黑糖性溫味甘,入脾,具有補中益氣、緩中、化食,健脾暖胃功能,還有止疼、行血、活血散寒的效用。例如,婦女在坐月子期間用黑糖煮 水飲用,即一般所稱的紅糖水,可以活血化瘀、止痛,幫助子宮收縮復原,還能促使 室內裝潢惡露盡快排出;而且黑糖水含葡萄糖濃度較高,有利尿的作用,可減少產後膀胱 尿液的瀦留,進而避免泌尿系統的感染。  喝熱熱的黑糖水可讓身體溫暖,增加能量,活絡氣 血,加快血液循環,月經也會排得較為順暢,女性朋友若有行經不暢、小腹脹痛的問題,不妨試試這個方法;也可加些薑汁共煮,補中氣、補血養肝(依中醫觀點, 子宮正是走肝經),溫筋通絡效果會更好。若是怕吃甜食易胖的人,只要在月經前一天開始,直到經期第三天吃,就可以發揮活血化瘀效果。  另外 新成屋,像是小朋友吃藥怕苦,可適量加些黑糖輔助;有中氣不足、不愛吃、營養不良等問題的孩童,平日也可喝些黑糖水當點心,其中有些 補養成分可利用,但要注意不要在飯前喝。   根據國外的學者研 究發現,黑糖對血管硬化能起一定治療作用,且不易誘發齲齒等牙科疾病,特別是黑糖中的棕黑色物質成分,能阻止血清中脂肪及胰島素含量上升,阻礙腸道對葡萄 糖的過多吸收。  雖然吃黑糖有不少好處,但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營養室主任楊淑惠提醒讀者,黑糖雖然較白砂糖、冰糖為佳,但畢竟含糖食物?酒店工作B 甜品還是要有節制,除了熱量問題外,食用黑糖量過多時還容易影響食欲和胃腸道的消化吸收。 只顧說紅茶和黑糖的好處,差一點忘了給大家看茶包的模樣 打開外包裝後,一手紅茶的茶包是以三角型網狀做成~ 且我回沖了二~四次還滿有味道的~ 一盒$99元,我覺得還滿便宜~ 因我也怕天天喝冰的綠茶也會對身體不好~ 可以改泡熱的紅茶也是另一種不錯的選擇~ 我要來看我的P君=宋承憲~ 我終於把"我的公主"追到14集了~ 我也好想把頭髮剪成戲劇中"李雪"的髮型哦~ 但好像之前我就有留過了說~ 再等一陣子再說好了~~哈~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ponm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