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吳成剛 祖力胡馬爾·馬木提報道)近日,筆者在伽師化療飲食禁忌縣英買里鄉庫木艾熱克村的一座座蔬菜大棚里看到,農民們正在忙著管理新一茬“春提早”蔬菜,為搶占春季蔬菜市場做準備。
  據伽師縣英買里鄉庫木艾熱克村村民吐爾遜·卡斯木介紹,他從2006年開始種植大棚,7年裡有苦也有樂。他說:“今年,我在蔬菜大棚里種植了辣椒和西紅柿,春節期間,辣椒就賣了近萬元。種大棚雖然辛苦,但看到自己的腰包鼓竹北售屋起來,心裡有說不出的愉悅。”
  近年來,伽師縣圍繞“農業增效、農民增收、農村穩定”發展目標,大力推進設施農業建設,為永慶房屋農民脫貧增收開闢新途徑,種植蔬菜大棚托起了伽師縣農民的“致富夢”。
  截至目前,伽師縣共有高標準溫室大棚4446座,種植各類蔬菜,產品不僅在當地銷售,還銷往喀什、阿克蘇、和田等地區。  (原標題:巴里島種植蔬菜大棚托起伽師縣農民的“致富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ponm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