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3日電據香港《文彙報》報道,香港筲箕灣愛東邨前晚(1日)揭發75歲老父虐待8歲親女案,一名老來得女的老翁,疑因管教年幼女兒問題大動肝火,涉嫌以衣架打傷女兒手腳,較老翁年紀更少的七旬岳母護孫心切,報警求助,驚動警員到場拘捕該名古稀老父扣查,事件暫列“虐兒”跟進。
  疑遭虐待的女童、8歲,手及腳有明顯紅腫,事後由71歲姓黃外婆陪同送往東區醫院檢驗;涉嫌“虐兒”被捕的老父姓何、75歲,案件交由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跟進調查。
  現場為筲箕灣愛東邨愛逸樓一高層單位。消息指約在10年前,何伯雖年逾花甲,但仍與一名內地女子結婚,8年前更誕下一名女兒,而較女婿還要年輕四載的岳母,則不時以探親名義到香港協助女兒照顧外孫女。
  前日傍晚6時許,何伯疑因管教問題大動肝火,以衣架抽打8歲女兒,岳母阻止不果,唯有報警求助。警員登門發覺女童手和腳都紅腫瘀傷,認為有虐待兒童成分,遂將女童送院驗傷,並將年邁父親拘捕帶署調查。  (原標題:七旬老翁用衣架虐打八歲女兒 岳母報警求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ponm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